路口車禍!油箱蓋撞到彈開 機車「躺馬路」汽油漏滿地

▲車禍現場汽油洩漏。(圖/翻攝自第二大隊後湖分隊,下同)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市忠孝路「噴水雞肉飯」前2日上午發生車禍,其中一輛機車油箱蓋遭受撞擊彈開,汽油不斷漏到馬路上,嘉義市政府消防局接獲報案後,立即派遣後湖分隊出動救護車前往救援。

後湖分隊指出,現場有2輛機車橫躺在機車道上,由於有汽油漏出,消防人員在旁持續警戒汽油洩漏區域,避免微小火源引燃造成起火燃燒,隨後由警方利用木屑、砂土覆蓋油汙區域,防止民眾經過時造成車輛打滑,讓市民有安全的行車道路。

另外,救護人員當時立即替杜姓男騎士(22歲)評估傷勢,發現他意識清楚、肢體多處擦傷、腰部疼痛,最後送往嘉基醫院救治。針對這起車禍,嘉義市消防局提醒,市區人車稠密,如騎乘機車、駕駛車輛時應保持安全距離,隨時注意前方車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