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警隊網羅飛腿喵加入! 網友:這是愚人節的玩笑嗎

▲超帥der啦。(圖/翻攝自Washington County Sheriff's Office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俄勒岡州(Oregon)華盛頓郡1日(當地時間)發出新聞稿,希望能網羅喵星人加入警隊,重用牠們的強項來追緝嫌犯,並附上喵咪穿制服的飛奔帥照,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Washington County Sheriff's Office」新聞稿指出,警長賈瑞特(Pat Garrett)看上喵星人速度敏捷、能在狹小空間靈活穿梭,而且非常適合在深山、農田、樹林間追捕犯人,所以推出讓貓咪加入警隊的計劃,可以一展牠們的長才。

新聞稿提到,新計劃除了有戰略優勢外,還能節省成本,不過在入職前應徵的貓咪得先通過篩檢;另外,不會要求喵喵們參與海上巡邏,「因為牠們不喜歡水,而且有可能會因為海鮮分心」,而在文末還附上「祝大家平安還有愚人節快樂」。

網友看完全都讚翻,紛紛表示「這是愚人節的玩笑話嗎」、「我喜歡這個」、「是認真的嗎」、「警察可以有貓咪夥伴了」、「如果找老虎來,應該沒有人敢犯罪了」。

 
讓喵星人加入警隊? 英國5歲小萌妹寫信說服局長

警官還畫自家喵皇肖像回信也太溫馨(´///☁///`)(#雪兒)#即新聞 #萌新聞 #暖新聞 #寵物 #喵星人 #警喵 #請分享【相關報導】5歲小萌妹寫信說服局長 英國第一隻「警喵」誕生啦!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402/673872.htm?from=fb_gee美國警隊網羅飛腿喵加入! 網友:這是愚人節的玩笑嗎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402/673913.htm?from=fb_gee

即新聞貼上了 2016年4月2日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