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快樂並痛苦著」 甩婚變特訓大小腿肌備戰10K

2016年04月2日 07:10

▲Selina備戰4月10的路跑賽事。(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藝人Selina日前無預警自爆和阿中結束夫妻關係,2人目前已分居,她目前將重心轉移在工作和家人身上,一向充滿正能量的她面對人生中煎熬的變動,她依舊保持樂觀的心情,透過跑步抒發負面情緒,繼續正面思考的生活。她1日在臉書一連PO出多張運動照,透露自己正為即將舉辦的路跑「快樂並痛苦著」。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Selina趁著連日來的好天氣,努力備戰將在10日展開的NIKE路跑賽事,她拉著筋表示自己狀態不錯,「腳背的小肌肉,小腿與大腿,都努力配合著,只為更讚的自己,當然現在,她們就是快樂並痛苦著,我只能靠美食安撫她們囉」,粉絲看她努力為生活注入正能量,紛紛向她看齊,「妳很棒,永遠是我的Shero」。

▲Selina特訓小腿、大腿肌,「只為更讚的自己」。(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另外,日前Hebe過生日,Selina在近日出席活動時表示有先行與對方一起切蛋糕慶祝,但她爆料「Hebe是一個很害怕大家一起關注她,幫她切蛋糕慶生的人」。個性害羞又內斂的Hebe當下只是簡單祝福大家身體健康,但回到房間後又傳了一封簡訊,透露真正的生日願望是希望Selina可以追求自己的快樂、過得很開心;也希望Ella忙完工作後可以如願生小孩,字句間洩出S.H.E16年的好感情。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