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燈泡永遠亮著!300車友+名車半夜環山路點蠟燭悼念

生活中心/董美琪報導

「小燈泡」受害後,讓許多民眾心疼又不捨,近300名名車車友開百輛超跑,2日凌晨1點多到北市內湖環山路案發現場祈福,大家到場一一點起手上小蠟燭,每輛車都貼著貼紙,上頭寫道「繫上黃絲帶!!小燈泡永遠亮著!!」群體悼念她。場面讓許多人動容,也在網路傳開。

▲車友貼上「繫上黃絲帶,小燈泡永遠亮著」的貼紙,點小蠟燭唸佛號。(圖/記者賴鴻億攝,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捨小燈泡受害,2、300名車友凌晨齊聚環山路一段,不少人車上或是背上都貼著一張標語貼紙,黑底黃字寫著「繫上黃絲帶!!小燈泡永遠亮著!!」大家點燃手上小蠟燭後,圍成一排,口中唸著「阿彌陀佛」希望小燈泡能一路好走。

據了解,有民眾表示,活動是從賓士車聚得知,有不少車友決定參加,還有殯葬業者主動到場參加。有網友表示「這樣的舉動讓人感動又感傷」、「看了現場畫面忍不住又難過了起來」、「謝謝這群車友!讓社會更增添溫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