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英雄》啟動公測!神跡系統與秘境探險公開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赤霄網路科技獨家代理手機遊戲新作《小小英雄》,於Android平台正式啟動英雄不刪檔公測!此次開放的遊戲系統不僅以菁英封測期間收集到的玩家反饋作為基底進行優化,同時也加入了全新內容:神跡系統、開放等級上限至60級,祕境探險地圖。



啟動公測英雄出動等級上限增加到60級

混沌之戰不斷延燒,《小小英雄》等級上限將從40級提升至60等,在魔幻的神祕之境「蓋亞大陸」中,玩家必須與英雄同心協力,祈求時光之神共同守護蓋亞大陸的和諧!



等級開放戰力爆棚神跡降臨天火一擊
傳說充滿神秘的星盤裡中藏有數個尚未開啟的神跡,玩家們在星盤中皆從同一個起點出發,但是可以自由選擇想要開啟的神跡做為目標進行開啟,當神跡的三個點都被解放後,玩家即可獲得該神跡。在《小小英雄》中,英雄可以藉由戰鬥累積神力,當神力集滿,即可進入「神力.爆發」的爆發模式,並且伴隨著神跡效果,戰力將會更上一層樓。



全新難度祕境探險地圖 挑戰英雄無極限

祕境探險可設置5個出戰英雄和5個預備英雄,開戰前可以更換,開戰後就無法更換英雄,英雄不會回復血量。每次挑戰需要在三個難度中選擇一個,難度越高得星倍率越高。每次戰鬥勝利後,可以兑换屬性加成或抽取獎勵。祕境會在每天24點重置進度,需要從第一關重新挑戰。排行根據玩家每日獲得的總星數排名。



秘境探險 開服豪禮連環送
為回饋玩家們的支持與愛護,公測開服期間內只要連續登入遊戲達到指定天數,就能領取「開服鑽石」等實用好禮。欲知更多活動詳情,請持續關注《小小英雄》官方網站及官方粉絲團。

關鍵字:手機遊戲小小英雄啟動公測神跡系統秘境探險公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