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跨刀為大仁哥拍廣告 一頭彩色亂髮上陣

▲CL登上ALEXANDER WANG春夏形象廣告。(圖/翻攝品牌官網)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綽號「大仁哥」的華裔設計師王大仁去年離開法國精品巴黎世家(BALENCIAGA)後,將精力全放在自己的同名品牌ALEXANDER WANG上頭,就連春夏廣告釋出都充滿巧思。他充分利用火紅的照片社群instagram平台,先讓參與拍攝的名人搶先曝光照片後,再行轉發以求達到更好曝光效益。如韓星CL這回就以招牌彩色頭髮登上廣告,慵懶的亂髮、性感的穿著與私下的她很相像,照片一曝光她的個人instagram,立刻就引來17萬個粉絲按下Like。

▲CL登上ALEXANDER WANG春夏形象廣告,照片搶先在她的IG上曝光,立刻吸進10多萬的讚數。(圖/翻攝品牌官網)

春夏廣告由攝影師Steven Klein掌鏡,以「日常生活」為主題,為韓國人氣女子團體2NE1隊長CL、超模辛蒂克勞馥(Cindy Crawford)14歲女兒Kaia Gerber、嘻哈歌手Vic Mensa等人,拍下一張張如同生活紀錄的照片。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觀察一下可以發現,洗衣店、蛋糕店、超市、浴室、沙發,這些生活中常見的場景都成了ALEXANDER WANG 2016春夏廣告大片的場景,而畫面中的名人們有袒胸露肚的正在睡覺、有正在喝啤酒的模樣、也有正在吞雲吐霧的樣子等等,他們穿上生活中實搭的服裝,對你展示貨真價實的人生。

年輕的設計、年輕的行銷方式,大仁哥透過他的方式在告訴你,這些服裝沒你想像得難以親近,設計具有街頭潮感,且隨時隨地「實穿實搭」!

▲補眠、吞雲吐霧、喝酒ㄎㄧㄤ掉,每個都是時尚年輕人的生活體驗;超市、洗衣店也是獨自居住在外的年輕人會生活必需出沒的場所,呼應日常生活主題,大仁哥這回的春夏廣告必能得到許多年輕粉絲的迴響。(圖/翻攝品牌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