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用安全科技進化 幫助你「事業順利」

▲Subaru將EyeSight主動安全防護科技融入安全帽中,協助上班族事業順利。(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導

車用安全科技演化至今,已從被動的降低傷害,進化到主動避免意外發生,對於生命財產的保障可說貢獻良多,今天日本車廠Subaru(速霸陸)正式推出搭載EyeSight技術的安全帽,透過原本運用在車上的主動安全科技,協助上班族搶先一步避免可能的危險。

► ► ►更多車用科技新知,請鎖定「ET AUTO」◄ ◄ ◄

這頂搭載EyeSight技術的安全帽,透過立體攝影機、3D圖像處理引擎、人體控制軟體,能提供預先防止使用者說錯話、主動與上司保持良好關係、確保使用者維持在成功的道路上、在發送Mail前確保內容無誤、以及注意力輔助系統等五大功能,對於職場如戰場的上班族來說,每一項功能都是相當重要且實用的。

▲這頂安全帽的技術皆是從車用安全科技演變而來,在事業上帶來很大的幫助。(圖/翻攝自網路)

除了有Subaru引以為傲的EyeSight技術外,這頂安全帽的外型也承襲了Subaru的代表元素,像是大型進氣口、後擾流尾翼、及最經典的WR藍圖裝,保證讓Subaru車迷愛不釋手,而且建議零售價僅13,110日元(約新台幣3,700元),一般上班族都能輕鬆擁有,邁向成功的未來。

※ET AUTO祝各位讀者「愚人節快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