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悍德單局連丟5分 吳總:被2次失誤影響


 ▲悍德。(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1日與統一7-ELEVEn獅對戰,兄弟洋投悍德(Donovan Hand)在第4局遭遇亂流,一口氣丟掉5分,賽後總教練吳復連表示,單局那2個失誤,可能稍微被影響到。

本場悍德先發5局,被擊出10支安打,4三振,1次四壞球,失5分,2分自責分。

吳復連表示,第5局發生那2個失誤,可能稍微被影響到,其實獅隊鄭鎧文、劉芙豪、潘武雄、林志祥打擊狀況都不錯,當然每隊都有不穩定因素,就看誰的把握能力比較好,一個不小心就會被追平,每隊投手燒得很厲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吳復連表示,林智勝、鄭達鴻進來球隊,球隊板凳蠻深的,但往後還有很多場,還沒辦法預料,如果沒有積極得分,不然可能會被追上,一樣馬虎不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 ,歡迎加入《ETtoday 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