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運瑩《歌手》改編五月天夯曲 場邊徐佳瑩聽到哭

記者許逸群/綜合報導

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1日播出突圍賽,以一首《野子》爆紅的蘇運瑩重返《歌手》舞台,演唱五月天的夯曲《知足》。她運用著自身獨特的唱腔、以及改編後,重新詮釋五月天的歌曲,讓現場許多觀眾都聽到落淚,就連已經晉級決賽的徐佳瑩也在場邊聽到眼眶泛淚。

▲徐佳瑩演唱五月天的《知足》。(圖/翻攝《我是歌手4》粉絲團)

蘇運瑩選唱五月天的《知足》,與阿信演唱的版本截然不同,她表示:「可能會有人問我為什麼會選這首歌,我想告訴大家4個字,知足常樂。」她的演唱獲得全場喝彩,也被音樂人大讚她是天生的音樂精靈,誇獎她「是一個無可估量的未來」。可惜她最終沒能順利晉級決賽。愛奇藝台灣站每週五同步直播《我是歌手4》。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場邊的徐佳瑩聽到眼眶泛淚。(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