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台上「喇舌」男歌迷 後悔「我太激動了!」

▲陳奕迅國、粵語雙聲帶,讓台下觀眾聽得如癡如醉。(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金曲歌王」陳奕迅1日4度攻蛋,為了台灣歌迷,他特別調整了歌單,確保有國、粵語各一半,7套衣服也全部換新。他一共唱了《淘汰》、《好久不見》、《多少》、《愛情轉移/富士山下》等夯歌,激動的時候還在台上獻出將近20個飛吻,並隔空「喇舌」男歌迷,結束才笑說「你是男的我太激動了!」逗笑全場觀眾。

陳奕迅今年更特別為歌迷重新編排製作曲目,造型部分就原有演唱會服裝重新改造並增加新的元素,可以是說視覺、聽覺的新體驗。值得一提的是歌曲《沙龍》,陳奕迅臉部電腦3D動畫從中年到老年容顏的改變,可以看見歲月刻劃下的痕跡,搭配歌聲讓人十分動容、非常有感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直到演唱最後一首《給你》,陳奕迅才開口講超過3句話,他說「我都沒有什麼話,因為平常講太多了,我選擇不要講太多東西,都留給音樂及演唱會環節,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台北的演唱會特別緊張,可能之前本來打算在高雄,最後還是把那場搬到台北來,到最後還是新的。」他也說「我祝大家隨心所欲,當然不要犯罪的啦,最好是做善意的事,把你們的熱情釋放出來!」

 
陳奕迅台北演唱會 好多明星都來惹!

田馥甄、陳柏霖、柯震東都來朝聖E神啦~~~(#喬喬)陳奕迅台上「喇舌」男歌迷 後悔「我太激動了!」http://star.ettoday.net/news/673792?from=fb_et_star陳奕迅Eason Chan #請分享 田馥甄 Hebe 陳柏霖 Chen Bo-Lin 柯震東 Kai Ko #演唱會 #E神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4月1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