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之喬被英雄救美 炎亞綸冷到「身上東西全縮起來」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炎亞綸日前拍一場英雄救美的戲,跳入游泳池中救曾之喬,讓兩人印象深刻。曾之喬說:「因為在海邊戶外游泳池拍,所以水溫蠻低的,工作人員幫我圍浴巾,阿布還拿溫水淋在我身上,感覺自己很像擱淺的保育類動物。」下水救人的炎亞綸則笑著說:「很冷,鼻水流不停,冷到身上所有的東西都縮起來了。」

▼炎亞綸拿溫水淋曾之喬,她覺得自己像保育類動物。(圖/三立)



《後菜鳥的燦爛時代》中,鍾雨棠(曾之喬飾)熬夜打企劃案,一大早又到紀文凱(炎亞綸飾)家中幫傭打掃游泳池,沒想到精神不濟掉入游泳池,紀文凱看到後,立刻跳下水救鍾雨棠。

為了這場戲,劇組到北海岸戶外游泳池取景拍攝,曾之喬笑著說:「因為在海邊拍,所以水溫蠻低的;因為劇中我不小心落水,又不會游泳,所以我先掉入泳池裡;當導演喊卡時,大家跑過來幫我圍浴巾,阿布還拿溫水淋在我身上,怕我感冒,感覺自己很像擱淺的保育類動物,大家都在救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炎亞綸跳水解救,但冷到不行。(圖/三立)



由於太冷,曾之喬乾脆泡在水中不上來,炎亞綸問她有多冷?曾之喬說:「還好,但不是會死掉的冰,是可以接受的冷度。」沒想到炎亞綸下水後,冷到直發抖,他說:「感覺就像加了冰塊的水一樣;這場戲拍了3、4個小時,在水裡大約有一小時,鼻水流不停,冷到身上所有的東西都縮起來了。」曾之喬笑說:「戲裡他救我,所以我們抱在一起,但他看起來蠻慘的,可能太常健身,身上沒有多餘的體脂肪,冷到嘴唇發白,有點說不出話來;我什麼不多,體脂肪蠻多的。」

▼曾之喬被炎亞綸MAN英雄救美。(圖/三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