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4局猛轟 劉芙豪99轟、林智勝雙響、許基宏首轟

▲中信兄弟林智勝洲際開轟。(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1日在本季首場洲際主場,前3局攻下7分,統一獅悶了3局後,4局上靠劉芙豪3分砲在內4支安打,加上2次失誤追回5分,劉芙豪生涯第99支全壘打。但是兄弟林智勝在4局下再轟2分砲、單場雙響炮, 許基宏也轟2分彈,本季個人首轟,打完4局以12比5領先。

統一獅4局上無人出局陳鏞基左外野二壘安打,鄭鎧文三壘滾地球形成失誤,劉芙豪轟出左外野3分全壘打,郭峻偉三壘滾地球,蔣智賢暴傳一壘讓他上到二壘,一出局後林志祥及唐肇廷連2支安打扳回2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芙豪在3月31日打出本季首轟,生涯第98號全壘打,1日是連續2天開轟,最快最快2日達成生涯百轟。

兄弟在4局下二出局後周思齊中外野安打,林智再送出左外野2分全壘打,連3打席安打、單場雙響砲,本季第2次單場雙響炮、生涯第14次單場雙響炮,今年已有4轟與蔣智賢並列暫居全壘打王。

蔣智賢隨後被保送,彭政閔補了中外野二壘安打,蔣智賢奔回本壘。統一換投林家瑋,許基宏轟右外野2分全壘打,本季個人首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