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詹智堯連續賽事想上場 請留一軍觀察勤復健

▲詹智堯肩傷要再觀察2天。(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古依晴/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外野手詹智堯29日因撲接飛球導致右肩肌肉挫傷,1日坐在板凳區,他說,已經好很多,先前甚至一度抬不起手,這幾天都在冰敷和電療,希望趕快抑制發炎情形,昨天有再去看醫生,這2天再觀察看看,如果真的不行就下二軍休養。

詹智堯29日為了撲接飛球導致右肩挫傷,他說,太想贏結果做出超乎自己能力的事,撲在地上後肩膀活動超過角度,球員在場上都想盡力拼,有時受傷也是無法避免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教練洪一中原本有意將詹智堯將下二軍休養,詹智堯說,下二軍要1周才能歸隊,自己覺得還可以,後面有連續的比賽不想錯過,所以希望再觀察2天,如果還是不行就下二軍,這幾天都在冰敷和電療,還有回醫院回診,希望發炎可以好轉。

桃猿外野手接連受傷,詹智堯說,現在趕緊復健,希望回復肌力回到場上,目前遞補上的人都蠻好的,不擔心沒外野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詹智堯詹帥Lamigo桃猿中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最頂尖之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