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人妻瑞莎呵呵笑 「第一次」羞把老公搞好累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愚人節這一天,性感都會女郎瑞莎出席活動,首度體驗汽車版旋轉木馬,成功挑戰高難度smart最小迴轉直徑。她笑說,這台車外型小又好操控,也害羞曝光私下和老公的甜蜜婚後生活。

▼性感人妻瑞莎呵呵笑,「第一次」把老公搞好累。(圖/公關照)

瑞莎1日出席站台活動,受訪時表示,她日前拿到駕照,今天已經是自己第3次正式上路。回想起第一次開車的經驗,當時是載著老公去陽明山泡溫泉,她笑稱老公在一旁有點緊張,最後到目的地也已精疲力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瑞莎也說,她並不會特別喜歡女孩子系的車色,最喜歡的車色是黑色,她覺得黑色的車是最帥氣的,若之後有機會購車,應該也會是選擇這個顏色。

▼瑞莎甜笑,未來要開fortwo載老公出門趴趴走。(圖/公關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