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省錢!老婆強忍陣痛10小時...不打無痛分娩 他淚PO文

▲為了省錢,老婆強忍陣痛10小時,堅持不打無痛分娩。(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人夫在臉書粉專「靠北老婆」發文,7個月前老婆要生產時,陣痛了10個小時才開了兩指,但為了省錢強忍劇痛,堅持不打無痛分娩,看了超級心疼,最後他以想睡覺為理由,拜託護理師幫她施打。「生小孩真的很痛,男人是無法體會的,那種痛比斷手斷腳還痛!」人夫說,老婆已經辛苦10個月了,沒必要在臨盆前再讓她受苦。

男網友寫到,最近看到有人PO出「老婆生產打無痛分娩和餵母乳」文章,所以也分享自身經驗。7個月前的某天晚上,老婆要生產前,堅持說不打無痛分娩,因為很貴,原PO當時也只是冷回「你高興就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生產時,老婆陣痛10小時,只開了兩指,還是不願意施打無痛。「看這狀況到早上都生不出來。」男網友看了很心疼,老婆不想打無痛分娩只是想省錢,但是錢再賺就好,生小孩比斷手斷腳還痛,男人是無法體會,他也馬上請護理師幫忙施打。

寶寶出生後,老婆一直親餵母奶,讓小孩除了打預防針以及例行小兒科報到以外,都沒去醫院報到過。男網友表示,「她大可以擺爛用奶瓶,可能讓寶寶因為奶瓶不乾淨而病毒感染,但是今天餵哺的是我兩的骨跟肉..我只能靠北老婆,妳辛苦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