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莉賽隆爆乳走光啦! 拉鏤空衣驚現胸前「小粉紅」

2016年04月1日 11:00

▲莎莉賽隆即使走光也不急不徐,展現巨星風範。(圖/翻攝自《Mirror.co.uk》)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前陣子結束和西恩潘(Sean Penn)長達1年半的戀情,雖然感情生活觸礁,但事業可是不受影響,每年都有新作上映,像是《瘋狂麥斯:憤怒道》、《暗處》等,沒想到近日出席新片《狩獵者:凜冬之戰》首映會時,竟然意外露點走光,讓現場媒體全都看傻了眼。

莎莉賽隆在德國的首映會上身穿黑色西裝外套,裡面搭配低胸蕾絲上衣,帥氣俐落又不失性感,透過胸前鏤空設計大秀火辣身材,因為裡頭沒穿內衣也沒做保護措施,在調整衣服時動作太大,露出一顆「小粉紅」,不過見識過許多大場面的她絲毫不在意,僅用燦爛的微笑化解當下尷尬的氣氛,而現年40歲的她保養得宜,凍齡模樣一登場更成為全場焦點。

▲莎莉賽隆和艾蜜莉布朗合照。(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狩獵者:凜冬之戰》為《公主與狩獵者》的續集,莎莉賽隆回鍋飾演惡皇后,與艾蜜莉布朗(Emily Blunt)扮演手握邪惡魔法的姐妹,讓世界遭到嚴重威脅,其他演員還包括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和潔西卡雀斯坦(Jessica Chastain),本片也將在4月8日於台灣上映。

▲《狩獵者:凜冬之戰》電影海報。(圖/取自《狩獵者》粉絲專頁)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