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人小玉爆熱戀超正網模「小周迅」 出國IG照洩密!

2016年04月1日 10:4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樂團宇宙人出道10年,2014年在日本出道掀起轟動,暑假還即將舉辦演唱會,聲勢不斷看漲,不過主唱小玉卻爆出新戀情,對象是曾和他合拍MV《一萬小時》、有「小周迅」之稱的網拍女模小美,IG照片頻頻洩漏戀情,今年過年還疑似一起到香港度假,戀情看似相當穩定。

▲小玉被爆熱戀網模小美。(圖/翻攝自IG)

據《時報周刊》報導,宇宙人主唱小玉2015年和網拍女模小美合拍MV《一萬小時》,卻傳出擦出火花戀愛ing,instagram上的照片也洩漏戀情進展,女方生日時,朋友送上櫻桃小丸子裡的角色「小玉」造型蛋糕,日前和朋友在家開趴聚會時,更疑似是小玉的男子戴著面具現身,被粉絲抓包質問:「那是小玉嗎?」

▲有粉絲發現最右邊的男子疑似是小玉。(圖/翻攝自小美IG)

據悉,今年2月過年期間,兩人還一起到香港旅遊,不約而同在IG上PO出在香港的照片,被發現背景是同一個牆面,小玉18日更上傳一段惡搞小美的影片,也大方標記女方帳號,似乎不在意緋聞流傳,對此,宇宙人的經紀人澄清,他們只是要好的朋友,否認是情侶關係。

▲小玉惡整小美。(圖/翻攝自小玉IG)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