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景玉當天必犯案 外公:小燈泡代為「承擔」當小天使了

2016年04月1日 10:20

內湖女童遭割喉,你「支持殺小孩唯一死刑」?

內湖女童遭割喉,你「支持殺小孩唯一死刑」?

投票結果

12715398.43%
20271.57%

總計 129180 票。

▲小燈泡靈堂。(圖/記者季相儒攝,經家屬同意,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內湖4歲女童割頸案震驚社會,「小燈泡」的外公王孟炫31日出面感謝各界的關懷,並強調他們不會脆弱,「相信我們會慢慢走出哀傷」,現在只期盼大家把這份關心,轉乘對社會其他人的愛心。

隨機殺人案不幸發生在小燈泡身上,心真的好痛好痛,根據《中央社》報導,王孟炫指出,當天看到新聞報導,傳出兇嫌王景玉原本想翻牆進入附近的西湖國小,後來因無法翻越才作罷,讓他忍不住感嘆,「只能說他當天一定會作案,而小孫女代為承擔,就當小天使了。

而在案發時,對面修車廠的廠師傅與計程車司機見義勇為合力救人,並將他反手壓制,最後甚至自責沒能救回小燈泡一命。王孟炫則認為,由此證明這個社會仍然有愛,否則王嫌逃脫後,恐怕還會繼續傷害其他人。

▲民眾前往命案現場送上鮮花、蠟燭、玩具等等給「小燈泡」,希望她一路好走。(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