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信哲演唱會門票根本沒賣光?被爆加價賣黃牛故意造假

▲張信哲上海演唱會門票被爆假裝售罄。(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歌手張信哲26日剛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4月17日又將赴上海舉行演唱會,不過31日傳出,張信哲上海演唱會的門票還沒開賣,就顯示全數售罄,主辦方故意製造銷售一空假象,歌迷只好從黃牛手上購買高價門票。對此,張信哲公司回應,此事與事實不符,堅決否認此謠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信哲演唱會傳出售票假消息又滯銷。(圖/記者張一中攝)

張信哲演唱會門票常傳出秒殺,上海站門票開賣後顯示售罄,原價1400元的門票,在黃牛售票網站喊到2400元台幣;原價1400元售2400元台幣,2400元的座位則喊到3400元台幣。但《新浪娛樂》31日報導,有知情人士透露,主辦方將門票加價賣給黃牛,以飢餓行銷的手段故意製造市場供不應求的假象,讓黃牛手上囤積了大量門票。

但沒想到現在黃牛售票網站僅售出2千多張門票,距離全數售磬仍有一段距離,連黃牛也出現滯銷情況,讓業者面臨賠本風險,有人甚至在朋友圈傳訊拋售:「張信哲門票打折出售了,要的趕快聯繫,要多少有多少。被主辦方給坑了,甩票了,趕趕緊賣啊」,甚至直接打5折出售。張信哲演唱會傳出售票假消息又滯銷,《娛樂星光雲》記者求證張信哲公司,他們表示這件事完全不符合事實,至於怎麼會有此謠言目前還在確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