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久保麻梨子緊抱柯一正導演 父女復合當場崩潰大哭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大久保麻梨子曾在胃藥廣告展現軟Q身段,被封為「美胸女王」,來台發展5年,在戲劇表現亮眼。她在新作品中即將上演父女「世紀大復合」的戲碼,跟她對戲的柯一正導演逼她崩潰大哭,她直呼「最虐心。」

▲大久保麻梨子和柯導合作《幸福不二家》,現場被逼哭。(圖/台視提供)

大久保麻梨子在台視、TVBS《幸福不二家》飾演倔強「七海」,從小活在父親高標準的壓力下,長大後隻身來台灣打拚,只想做一番成績向父親證明,她形容父女復合那場戲:「我們當下非常投入角色,當我在說真心話時,看到柯一正導演紅了眼眶、眼淚快掉下來,其實心裡很心疼爸爸,情緒一上來,我忍不住大哭,導演喊卡還沒辦法馬上停下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拍戲現場大久保麻梨子、柯一正用「甜點」來培養父女感情,她:「柯導超喜歡甜食,他都會自己帶泡芙來吃,等戲的時候我們還一起分享蛋糕,真想和這樣的爸爸去下午茶約會。」她也說,柯導的手藝很好,有一次吃到他親手做的咖哩和沙拉、非常好吃。

▲大久保麻梨子比較2導演風格,貪心2個都想要。(圖/台視提供)

大久保麻梨子這次和台灣名導吳念真、柯一正合作,她比較2導演的風格,她打趣的說:「吳導的身邊總是很多人、很熱鬧,就算我聽不懂台語,還是很喜歡聽吳導講故事,像是台灣爸爸的感覺。柯導則比較斯文、有威嚴、讓人很安心,有默默被守護的感覺,很像一般日本爸爸。」被問到比較偏愛哪種類型,她說:「實在很難選擇、不同的心情時需要不同的爸爸,所以我也想和劇中七海一樣有2個爸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