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一通電話 邱瓈寬狂譙三字經「罵友求榮」

▲《瘋狂開心果》31日舉辦記者會。(圖/記者李鍾泉攝)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黃子佼(佼佼)31日錄台視新節目《瘋狂開心果》,節目大玩「綜藝哏」。無論是LuLu(黃路梓茵)現場示範的「電擊KTV」外,黃子佼還透露,先前錄影時還玩整人哏,Call out給邱瓈寬,但卻惹出一連串不可收拾的殘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中青三代的主持人搭檔合作。(圖/記者李鍾泉攝)

黃子佼與師父張小燕、LuLu搭檔主持新節目,節目翻玩各大綜藝節目的遊戲哏,包含最經典的「整人橋段」。他透露,先前在節目中Call Out給邱瓈寬,騙她要到大陸節目中穿比基尼,卻換來一連串的三字經痛罵,甚至被嗆「賣友求榮」,搞得黃子佼哭笑不得。雖然節目效果有了,但是否冷飯熱炒?他則認為這是經典的橋段,希望玩出新花樣。

另外,30日剛滿44歲的黃子佼(佼佼)與女友孟耿如交往2年多,透露女友有送上愛的背包,他日前到大陸工作時也不忘背著上工。至於婚事進展,恩師張小燕沒有催促,他本人也表示沒壓力:「不會啦,本來就是朝這方向慢慢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