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KO街上回眸甜笑 美腿拉近一看…網驚「沒穿褲!」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近年漸漸轉到迎光幕前發展,外型亮眼又樂於分享塑身撇步加上外型亮眼,很快就闖出名號,成為許多節目爭相邀請的嘉賓,網路人氣也相當高。她31日分享出一段回眸一笑的短片,畫面公開後,卻引來不少網友驚呼「老師沒穿褲子?」掀起討論。

▲KIMIKO經常在網路上發文,分享如何練出曼妙身材的秘訣。(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KIMIKO於31日晚間在臉書上發文,貼出一段走在街上的影片,在短短約30秒的畫面中,只見她露出白皙細長美腿,中間還一度對著鏡頭回眸,露出甜美笑容,並用逗趣口吻寫下:「你在看什麼><」,由於她身上的藍色大衣的長度將極短褲遮住,引來不少網友乍看後忍不住驚喊「老師沒穿褲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此事,她也在文中備註澄清「真的有穿褲子啦!」性感模樣讓大批粉絲鼻血直流、紛紛留言狂喊「腿長線條又美〜羡幕」、「好引人遐想」、「一雙美腿走在路中央!」

▲KIMIKO分享在街上回眸甜笑的影片。(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你在看什麼><#真的有穿褲子啦#love #smile

KIMIKO 貼上了 2016年3月31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