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夏和熙大鬧興仁夜市 男店員一句話妙回笑翻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俄羅斯籍藝人安妮日前跟夏和熙到桃園興仁夜市錄衛視《就愛台灣味》,兩人在夜市展開決鬥,個性同樣不服輸的他們,為了面子,為了不要被懲罰挑戰高空彈跳床,兩個人使出渾身解數拼命干擾對方,像極了是姊妹般一樣的吵吵鬧鬧。

安妮、夏和熙造訪桃園興仁夜市。(圖/衛視提供)

安妮跟夏和熙兩人攜手合作,帶大家去北台灣最大的夜市興仁夜市,安妮對夏和熙下戰帖,說輸的人要挑戰夜市裡最刺激的遊樂設施「高空彈跳床」。兩個人在夜市玩敲酒瓶比賽準度、挑戰炸雞排、剝蝦子、叫賣珍珠奶茶和烤章魚腳,夏和熙在廚藝部分似乎比安妮略勝一籌,攤位老闆不論男女都給予相當高的評價,在對決的過程,兩個人不斷干擾對方,場面相當熱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妮、夏和熙在夜市對決廚藝。(圖/衛視提供)

同樣不服輸的兩人,在挑戰剝蝦子擺盤時,安妮為了贏還親剝蝦殼餵攤位老闆吃,夏和熙不甘示弱,對老闆的女兒下手,意圖使出美男計,較勁意味濃厚。等到旁邊男店員要評論時,夏和熙還裝可憐地說:「你忍心看到我受罰嗎?」男店員卻妙回:「我更捨不得美女受罰!」搞笑的是,安妮為了贏還語無倫次把「贏」說成「硬」,立刻被虧說:「為什麼妳硬了?」逗得全場大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