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明軒曝「男友全裸照」 公共淋浴間拍照引話題

▲鍾明軒2012年因翻唱李佳薇《煎熬》爆紅。(圖/翻攝自鍾明軒臉書)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煎熬弟」鍾明軒2012年翻唱李佳薇《煎熬》爆紅,因愛好表演選讀演藝科班,常在網路上分享表演影片,一直以來他都表態不排男生或女生當他的另一半,31日更表示自己跑去突襲男朋友洗澡,甚至將對方的全裸背照貼出來,立刻引起討論。

鍾明軒31日提到自己去突襲男朋友洗澡,即便之後補一句開玩笑的,仍引起討論。照片中他站在對方的背後,開心比著YA的手勢,對方被後的重要部位幾乎被他擋住,不過他卻另外貼了一張對方背後全裸的照片在留言串中,立刻引起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鍾明軒在公共淋浴間拍照。(圖/翻攝自鍾明軒臉書)

鍾明軒將假男友的背後裸照貼出後,對方的背部刺有刺青,他提到「要是我男朋友有這麼帥就好了!」由於他身後有一張告示寫著,不能在廁所中亂丟垃圾,被抓到的話將嚴厲處分,因此有網友猜測這應該是在男生宿舍,而他在淋浴間拍照一事,引起討論。

▲鍾明軒拍假男友背部裸照。(圖/翻攝自鍾明軒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