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武洋匡小三被起底! 20歲嫩妹被包養住辦公室4年

2016年03月31日 20:11

▲乙武洋匡被爆包養小三住在辦公室。(圖/翻攝自日網)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知名作家乙武洋匡日前爆出不倫醜聞,承認劈腿5名女子震驚社會,連妻子都陪同向大眾道歉,形象重挫。而他和老婆相處的內幕不斷被挖出,晚間超過22:00門禁就回不了家,只好睡在事務所,現在又被爆將小三包養在事務所中,4年來提供免費住宿,還向眾人介紹「她是我的女朋友。」

據《週刊文春》報導,乙武洋匡最早被曝光的小三,因為女方經常為他提包包被暱稱「波特(PORTER)」,自己則被叫做「小乙」,2人交往近4年,還讓小三住在自己的辦公室裡。而他因為有意進出政界,和議員小泉進次郎見面時,還大方介紹「她是我的女朋友」,令眾人對這位女性特別關注。

乙武洋匡的小三「波特」也被起底,原來在13年前,他到銀座用餐遭到拒絕,氣得在推特公開餐廳名稱,因此鬧得沸沸揚揚,當時同行的女子就是「波特」。女方年紀約在20多歲,他回不了家就待在事務所和小三在一起,不倫醜聞曝光後,夫妻發聲明表示未來不會離婚,和小三的關係也引起眾人好奇。

▲乙武洋匡爆出不倫醜聞後,和妻子仁美發聲明致歉,表示未來不會離婚。(圖/翻攝自日網)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