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彥斌被爆與師妹結過婚 2歲兒子長相神複製

▲胡彥斌才剛與鄭爽分手,就被爆出其實結過婚還育有1子。(圖/取自胡彥斌、鄭爽微博)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大陸歌手胡彥斌一首《男人KTV》爆紅,2013年在歌唱節目《全能星戰》奪冠,讓知名度攀上顛峰,同時認愛小9歲女星鄭爽,結果戀情才曝光半年多就被直擊帶另一名神祕女子進酒店、認了與女友分手,且31日再被爆結過婚、還有一個2歲的兒子!

據《全明星探》報導,有網友爆料胡彥斌曾與一名叫王玉婷的女子結婚,2人都是上海已故知名聲樂家潘勝華的學生,且女方經常發布關於胡彥斌的微博、親暱稱他為「二哥」,雙方後來在美國登記結婚,2年前還生下一個兒子,但是後來離婚收場,胡彥斌也沒探望過兒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非誠勿擾》女嘉賓王玉婷被傳是胡彥斌的前妻。(圖/翻攝自全明星探、王玉婷微博)

事實上,王玉婷2010年曾以嘉賓身分參加節目《非誠勿擾》,並和一名男嘉賓配對成功、牽手離開舞台,不過,她2011年結婚的對象不是當時的男嘉賓,被挖出的結婚照中,也明顯可看出新郎不是胡彥斌,但由於她的兒子和胡彥斌長得太過相像,被指「結婚照中的男伴其實是她爸爸」。

▲王玉婷的孩子被指與胡彥斌十分相像。(圖/翻攝自王玉婷微博)

後來,胡彥斌經紀人受訪表示,胡彥斌和王玉婷根本不認識,直說:「這個傳聞離譜到可笑!」而王玉婷則稱自己和胡彥斌的確師出同門,不過上課時間不同,只碰過幾次面,並沒有深入私交,雙方皆否認有任何曖昧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