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年才有人遭綁 林又立約旦被跟蹤超驚險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近來社會事件頻傳,讓許多民眾人心惶惶,出門都要十分小心。名模林又立喜歡一個人出國,還喜歡到比較「刺激」的國家,結果有次遇到恐怖事件,讓她現在回想都還心驚膽顫。

▲林又立神經很大條,但又很常自己出國。(圖/TVBS)

她說上回到約旦挑戰沙漠馬拉松,結果途中出現兩個約旦男人,一直跟著她近四十分鐘,還不時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不斷用阿拉伯語對談,讓她覺得毛毛的。結果事後她回台看了前一年同個比賽的紀錄片,居然有個女參賽者被男人拉進灌木叢,尖叫了十分鐘都沒有人發現。隨後才打上「不想對當事人造成二次傷害,所以停止拍攝」的字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又立事後才驚覺自己差點遇到危險,好在比賽當下,她跑經一個轉彎,「前方參賽者剛好回頭,覺得為什麼有兩個陌生男人緊跟在旁,所以比賽中破天荒的停下來等我。」李妍憬則是有次在颱風天出海,結果開到一半遇到大風雨,船長害怕船會沒電,就把馬達關掉,整艘船就順著海飄流,李妍憬形容:「第一次深刻感受到鐵達尼號失溫快冷死的感覺。」當時還冒出:「會不會就消失在這片海洋中的念頭。」

▲林又立透露自己之前沙漠遇到的驚險事件。(圖/TVB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