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歲藤原紀香曬3克拉鑽戒再婚! 嬌羞甜喊「想懷孕」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性感女神」藤原紀香梅開二度,才剛宣布和日劇《半澤直樹》中飾演「黑崎娘娘」的片岡愛之助登記結婚,31日便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她身穿淡紫色和服端莊亮相,左手無名指上戴著3克拉閃耀婚戒,臉上洋溢甜蜜笑容,而被問及有沒有打算懷孕?已經44歲的她嬌羞點頭,表示一切順其自然。

▲藤原紀香甜蜜再婚。(圖/翻攝自日刊體育、每日體育)

藤原紀香的結婚記者會耗時1小時,她和身為歌舞伎演員的片岡愛之助結婚,也成為日本社會所稱的「梨園之妻」,她表示雖然不會放棄演藝工作,但一切會以支持老公工作為優先考量,對於新婚丈夫的想法,她大讚對方是能讓尊敬的對象,而片岡愛之助也深情告白:「她對我來說是必要的存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藤原紀香秀出超大鑽戒。(圖/翻攝自SANSPO)

已經44歲的藤原紀香和陣內智則的第一段婚姻並無子嗣,加上年齡已屆高齡產婦標準,她坦言還是很想生育自己的小孩,但不會刻意勉強,而片岡愛之助因為從小是養子,表示有很多問題需要考量,也會擔心有沒有小孩的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