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力遊戲》來台!台北街頭竟有免費「鐵王座」可以坐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鐵王座」將進駐台北一個月。(圖/HBO提供)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HBO強檔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將在台灣時間4月25日上午9時獨家於HBO和HBO HD頻道與美國同步首映。為迎接這部作品,HBO Asia特別將劇中象徵權力地位的「鐵王座」與台灣的公車亭結合,在安和敦化路口站(向北)與聯合報站(向東)進行1個月的展示。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鐵王座」將進駐台北一個月。(圖/HBO提供)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自2011年開播以來,已在全球引起相當廣泛的話題以及熱潮,收視人口更是節節上升,也使得此劇超越HBO經典影集《黑道家族》,成為HBO最受歡迎的影集作品。《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曲折複雜的故事劇情每次都會引起眾多粉絲的熱烈討論,也因此,飾演珊莎的蘇菲特納於2016年奧斯卡紅毯上,接受HBO Asia專訪時,更是神祕地請大家耐心等候,這一季絕對精采。

此外,《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節目統籌近期接受美國娛樂週刊專訪時,也表示第6季是最好的一季,而且將會為觀眾呈現出6季以來最大規模的戰爭場面。而對於書迷來說,第6季也首次超越原著進度,節目統籌之一的大衛班尼歐夫也強調書迷不用擔心會被影集「爆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