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氣飛踢是他!警洪二雄3秒壓制醉婦:不會傷害民眾

▲紅衣婦情緒不穩揮刀,勇警迅速踢飛刀。(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2名員警霸氣壓制酒醉鬧事婦人,整個過程都民眾拍下,當時1人跟婦人說話,另一人趁機用腳飛踢她手上的刀,接著拉著她的手順勢壓制在地,動作一氣呵成;這名高雄中庄派出所員警洪二雄31日表示,他受過特殊任務警力訓練,「逮捕術是一種不會傷害民眾的防護措施。」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一段影片,地點位於高雄市大寮區溪寮里,一名紅衣婦人在路邊持刀與警方爭吵,對著2名警察大罵「你憑什麼!」,還拿刀指著對方,甚至作勢要割腕。

「小聲一點!」頭戴安全帽的男員警一邊安撫,一邊緩步靠近婦人,瞬間一個「旋風腿」將手中的刀子踢飛,並迅速拉住婦人左手,婦人一個踉蹌倒地,過程大約只有3秒鐘。網友看過後紛紛留言,「乾淨俐落超帥氣」、「反應好英勇」、「可惡,想學」、「教材級的處理方式」。

「然後我就適時給她踢開……」,原來這名婦人喝醉酒就會鬧事,員警對她不陌生,制止她自殘的是中庄所員警洪二雄示範當時動作,除了平常有健身習慣外,還受過特別訓練。「受過警政署特殊任務警力訓練,逮捕術是一種不會傷害民眾的防護措施。」當機立斷用腳踢走刀子並快速壓制,相信員警已經給婦人一次震撼教訓。(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