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貓「肚臍」跟著小冰打節拍 圓圓貓掌萌翻網友

2016年03月31日 14:08

▲肚臍與小冰。(圖/翻攝自肚臍是隻貓臉書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曾因跟著音樂點頭律動紅到國外的人氣貓「肚臍」又有新作品,這次牠在老爸小冰的引導下利用電子鼓墊DrumPads 24打節拍,雖然過程中看似一臉不悅,但還是乖乖地完成演奏,療癒許多網友。

肚臍是隻長得非常「標緻」的帥氣貓咪,頭小小的身體卻有點長,被小冰戲稱有點像「無臉男」,最有趣的是只要壓牠的鬍子,臉就會直接歪掉,看起來超級邪惡;牠總給人一種有點「面癱」的感覺,拍出來的照片和影片都特別有喜感。

▼跟著音樂點頭的肚臍。

《肚臍是隻貓》臉書粉絲專頁中貼出的影片中,小冰握著肚臍的手認真打節拍,而肚臍好像看起來不太開心,先是眼神呆滯,後來又東張西望,感覺有點無奈,不過牠還是相當配合,完成演奏。

肚臍可愛的模樣萌翻許多網友,紛紛表示「肚臍真的是充滿愛的生物」、「換成是我家的恰雜某應該就被抓死了」、「超可愛的」、「好有音樂細胞」、「感覺肚臍已放棄拔把」、「我家的只會猛踹猛抓然後掙扎逃脫。

▼影片取自臉書,載入較慢請稍候。

 

今天看我肚老爺抓了臂!小冰 Lil Ice DRUM PADS 24: Loop Record And PerformDubstep drum pad 24#小冰 #肚臍 #肚臍好乖 #drumpads24 #dubstep #cat #cats #貓拳 #music #cute #fun #play

肚臍是隻貓貼上了 2016年3月29日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