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國彥心臟不適送醫 陳威仁:有傳LINE關心

▲內政部長陳威仁。(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環保署長魏國彥31日上午赴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備詢,約10點左右突然心臟不適,已到台大醫院急診。對此,內政部長陳威仁受訪時表示,有透過通訊軟體「LINE」關心魏國彥狀況,他認為魏應是短暫不舒服,希望早日康復。

被問到來立法院備詢是否會感壓力大? 陳威仁說,到立法院是絕對是有壓力的,媒體問;前一天晚上是否會睡不著?他則回,沒有到這個程度,只要大家理性的探討問題,對業務都很熟悉,沒問題。

至於是否會被立委問到火冒三丈?陳威仁表示,「還好啦」,他認為立委們基本上都還相當理性,且到立法院備詢是政務官應有的責任,希望大家理性探討問題,會讓業務更進步,但是如果流於情緒上的發言,對解決問題是比較沒幫助。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