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國彥急性冠心症送台大等病房 張善政急探視

▲魏國彥轉送台大醫院等病房。(圖/記者賴于榛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環保署長魏國彥31日在立法院衛環委員會突然心臟不適,送立法院醫護室緊急檢查後轉送台大醫院急診,召委林淑芬指出,魏國彥經量心電圖診斷為急性冠心症,已到台大醫院急診,行政院長張善政則是緊急前往探視。

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在行政院會上表示,魏國彥心臟不適轉送台大醫院後,目前正在急診重症區等病房做檢查,張善政已在11點20分到台大探視魏國彥,他提醒魏國彥處理油汙工作相當繁忙,應該要保重身體、多休息,簡短探視5分鐘後便離去。

魏國彥昨日才因為民進黨立委要求對德翔台北案負責,向張善政提出辭呈,今天便因心臟問題緊急送醫,是否是內閣備詢壓力過大?張善政受訪時則說,閣員們在業務上想要求好,會有些自我要求的壓力。

但德翔台北案,張善政多次強調政府處理狀況無從苛責,孫立群說,張善政認為魏國彥盡心盡力,也背負相當大的負面壓力,期望儘速清除油汙,也希望大家替魏國彥加油,必要時可以請假休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