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角川史上單書、套書現場最「殺」折扣就在動漫展

記者陳筱婷/台北報導

為迎接第一屆高雄國際動漫節,台灣角川祭出超殺折扣、首賣限定版和滿額贈來回饋高雄的書迷,日系漫畫、輕小說全面8折;原創小說、漫畫及「輕.文學」全面75折;畫冊66折起、套書最低下殺7折。

※欲購買限制級書籍者,請務必於結帳時出示身分證明。

▲(右)《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17)限定版》會場首賣, (左)正宗《舞武器舞亂伎》外傳小說,發生在台灣花蓮的另一個舞武器的故事 《舞武器舞亂伎 咆哮-THUNDER- (1)》也將於4/2首次推出。

▲除了首賣限定版外,近期強打多本新書也都可以在現場買到

滿額贈部分,台灣角川特別再次復刻2015漫博滿額贈外,另設計獨家款《魔技科的劍士與召喚魔王》小L夾「12+1超值滿額禮」只要於台灣角川攤位消費滿420元即可獲得13款中任一款!而滿額大提袋的部分也同樣重製,消費滿800元即可獲得4款中任一款。

▲獨家款+12款經典復刻贈品

▲四款人氣作品設計的大紙袋

更多完整內容可前往台灣角川官網查詢。

關鍵字:台灣角川書單漫畫動畫國際動漫節高雄動漫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