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殺手激戰 周天成印度賽苦戰晉級

2016年03月31日 10:44

▲周天成。(圖/CFP視覺中國)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周天成在印度公開賽首輪就遇上苦戰,面對香港選手黃永棋打了超過1個小時,艱苦地以12-21、21-18、21-19晉級下一輪。

印度公開賽隸屬BWF超級系列賽等級,當今男單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國名將諶龍,並未參加此戰賽事,同時女單球后馬琳(Carolina Marín )也未在此站亮相。

周天成於台灣時間30日晚上9點出賽,周天成過去曾3度敗在黃永棋拍下,兩人都曾因擊敗林丹而被稱「林丹殺手」,偶像也都是印尼名將陶菲克(Taufik Hidayat)。

此次對決周天成第一局受到壓制,第二局才對方咬緊比分下甩開糾纏,決勝局來到20:17時,錯失2記賽末點,情況一度緊張,但最終帶走勝利。

這場比賽網路即時比分一度出包,不但比分卡住,最後還將勝方標為黃永棋,下一輪周天成將出戰丹麥老將維汀哈斯(Hans-Kristian Vittinghus)。

(圖/CFP視覺中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