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有影片!調皮貓「估估」愛爬高 腳一滑糗變體操選手

記者易景萱/綜合報導

貓咪愛爬高是天性,可以從最頂端往下看清一切的感覺會讓牠們更有安全感;只不過有時候也會有一些他們不願意回想的糗事發生。虎斑貓「估估」平常就有在租屋處走來走去到處逛的權利,昨天估估媽和朋友回家時,發現牠跑到浴室的門框上,而且竟然腳一滑就變成「體操選手」,在場的人全都笑到瘋掉。

▲經過這件事情,大家也笑說估估該減肥啦!(圖/網友Lai Wenqi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估估媽說,牠平常就是個非常撒嬌的小孩,走到哪跟到哪,最喜歡玩的遊戲就是把衣櫃門全部打開,然後看著媽媽叫她關起來,再繼續打開;同時也是非常雞婆的貓,就像人一樣,「晚睡他會一直趕我睡覺,然後會叫我開棉被給他進被窩,八點會叫我起床,我不起來就踩我臉……。」

▲▼估估調皮愛玩,同時也是貪吃的小孩。

調皮的估估平常沒人在家的時候就到處「巡邏」,原本只是拿著拖把輕輕和牠玩,沒想到估估會突然腳滑;昨天出糗就剛剛好被全程錄下來,不但在場的所有人笑翻,分享到「貓咪也瘋狂俱樂部」也得到熱烈迴響,「主子在練走鋼索」、「你們好壞,笑太大聲了」、「貓咪撐單槓」、「朕不是胖,朕只是腳滑!」

 

關鍵字: 喵星人估估體操選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