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動刀!《美妝相機》新功能讓你擁有深邃雙眼皮

文/史黛拉

說到水汪汪大眼睛你會最先想到...凍齡女神徐若瑄、日本國民女神石原聰美還是霸氣女神范冰冰?一雙會說話的大眼睛絕對能替外表加分不少。根據調查顯示,近幾年最熱門的醫美手術關鍵字就是「縫雙眼皮」,許多人雖然愛美卻因為怕痛或害怕失敗遲遲沒有勇氣動刀,現在美圖(Meitu)公司旗下的《美妝相機》App,推出全新雙眼皮修圖功能,共有六種不同風格的雙眼皮可供選擇,讓每個愛漂亮的女孩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電眼類型。

▲石原聰美在《朝5晚9》、《巧克力職人》等日劇中的可愛自然模樣電翻不少人。(圖/截取自quiizu.com

《美妝相機》主打的「一鑑上妝」功能讓使用過的懶女孩都大呼太方便啦,除了假睫毛、眉毛、腮紅等上妝功能外,現在還可以根據眼型選擇最適合的「雙眼皮」款式。輕觸按鍵,就能從《美妝相機》預覽自己擁有深邃雙眼皮的樣貌,透過App除了能修飾眼睛的不完美拍出美麗照片之外,同時也能作為日後醫美的參考樣本。

▲從《美妝相機》進階美妝功能中選擇最適合的雙眼皮樣式。(圖/截取自《美妝相機》)

《美妝相機》強大的臉部辨識技術,能精準的定位臉部五官位置,讓整體妝容更加精緻自然。女孩們如果想要桃花大眼睛,卻不知道要拿著范冰冰、石原聰美還是孫芸芸的照片去找醫生,趕快打開《美妝相機》試看看哪種雙眼皮最適合自己吧~

關鍵字:化妝App美妝相機雙眼皮新功能免動刀深邃眼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