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捕獲洪金寶帶老婆嗑鍋 深夜放閃:她是我的所有

▲洪金寶與高麗虹來台參加電影首映。(圖/記者華少甫攝)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動作溫情電影《特工爺爺》由江志強及劉德華共同監製,並由動作大師洪金寶自導自演,洪金寶30日帶著妻子高麗虹來台參加電影首映,事後兩人一同赴他喜愛的涮涮鍋大啖美食,洪金寶表示自己兩人私下不會過節、不喝酒,平常還會十指交扣,相處相當恩愛。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洪金寶說,自己現在的身體狀況有4高,除了3高之外,還有年紀高,他說:「老婆其實都會要我忌口,所以我在外面都會偷吃,他也表示,兩人平常也會偶有爭吵,「但我都會主動先道歉。」而對於網路上他的體重是114公斤,他也特別澄清:「我昨天才量體重,我是108公斤。」

洪金寶說,自己跟老婆的相處,不會把全部賺的錢都給對方保管,「但我把命都給她了,她還能說什麼?」更放閃說:「她就是我的所有!」甜蜜指數爆表。

 
武功高強的失智症老人 洪金寶特攻爺爺即將上映

劉德華、馮紹峰、彭于晏!這個角色陣容也太豪華了吧~(#喬喬)彭于晏跟劉德華比較喜歡誰? 洪金寶的回答超有哏http://movies.ettoday.net/news/672042?from=fb_et_star洪金寶 劉德華粉絲同學會 劉德華 彭于晏 Eddie Peng 馮紹峰 William Feng Shao Feng 特工爺爺〈台灣〉 華映娛樂 #請分享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3月31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