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春夏超現實搭配美學 「華麗萌物」讓人撩落去

2016年03月31日 09:21

▲GUCCI去年再度由黑翻紅,成為現今最夯的時尚品牌之一。(圖/品牌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GUCCI自從去年新任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上任後,品牌由黑翻紅,再度成功聚焦時尚人士的眼球,每場秀再度成為時裝周「重點中的重點」大秀,風格顯著、華麗的設計、符號滿滿的男、女裝,讓「她」的商品,每件都是最搶手的時尚夯貨。2016春夏「柔情地圖」系列:地圖印花、浪漫雪紡、模糊性別界線的中性正裝,讓她們美上加美的重點,就是那不能缺少的胸針、耳環等搭配性單品。

柔情地圖系列處處都有普普藝術與超現實美學的蹤跡,比方說錦緞西裝上飾以寶石藍色的眼睛胸針,粉色寬搭領帶上有著一隻鑲滿水晶的紅色瓢蟲,酒神包上的大紅唇與閃電裝飾,錯視亮片高跟鞋鞋跟上爬上一條小蛇,動物、紅唇、閃電種種超現實符號貫穿,搖滾野性的奢華搭配細節,讓Alessandro的設計餘韻飽滿,仔細品味後,更充滿華麗「萌」味。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華麗的服裝上,搭配性的細節巧思,是讓GUCCI春夏餘韻猶存的重點。(圖/品牌提供)

探究Alessandro餘韻盡出的設計,肯定來自於秀上女模整體造型視覺衝擊過後,令人仔細端詳再三的美學細節。Alessandro曾表示時尚沒有距離,且貼近大眾生活,他融入個人生活經驗,提取日常常見元素孕育成獨有的時尚美學,讓一干時尚人懾服在他的設計中。

▲酒神包,售價NT$136,100元。(圖/品牌提供)

▲錯視亮片高跟鞋,售價NT$41,800元。(圖/品牌提供)

▲紅唇耳環,價格未定。(圖/品牌提供)

▲瓢蟲胸針,售價NT$19,00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