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禎在「沙漠狂風中更衣」 擔心體重再輕會被吹走

2016年03月30日 23:58

▲明禎在沙漠狂風中更衣。(圖/翻攝自明禎臉書)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大馬美女明禎擁有32E、22腰的魔鬼身材,搭配天使臉蛋及無邪的笑容,讓她被封為「真人版娜美」,由於她同樣擁有俏麗短髮和精緻五官,所以又有「大馬郭雪芙」之稱。最近忙於拍戲,必須在沙漠中更衣,由於風相當大,因此困難度十足,影片PO出後立刻引起討論。

明禎30日PO出一段影片,影片是她拍戲時換衣服的過程,由於整個劇組在沙漠中,風非常大,只見工作人員拿著小型帳棚從上往下罩住她,讓她在裡面更衣,帳篷一度被吹到整個扁掉,她可愛地擔心提到「再輕點就被風吹走了!」

▲工作人員拿帳篷從上往下套住明禎,帳篷被風吹扁。(圖/翻攝自明禎臉書)

明禎同1支影片也有PO在Instagram上,她提到「眼睛鼻孔嘴巴都被沙子狂打,辛苦所有夥伴們!」許多人看完影片都為她捏把冷汗,認為在風這麼大的地方拍戲實在很辛苦,提到「那個風光用聽的就覺得可怕!」還有人開玩笑表示「好險衣服沒有被吹走~」

 

看我們如何在沙漠中換裝 再輕點就被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