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進倒立太吸睛! 網友崩潰狂喊「下面那個一直甩」

▲林進親自示範「經典倒立」超吸睛。(圖/翻攝自林進臉書)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林進曾因為一支對嘴影片爆紅,配合各種電音、流行音樂做出瘋狂舉動,坐在身後的阿嬤卻完全沒表情,強烈的反差笑翻網友,讓他人氣瞬間飆高,臉書粉絲團已接近90萬人按讚關注。他29日晚間分享一段「經典倒立」的搞笑影片,逗趣模樣公開後,同時卻引來網友留言驚喊「下面那個一直甩」笑翻眾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進因一支對嘴影片爆紅,人氣持續飆高。(圖/翻攝自林進臉書)

林進29日晚間在臉書上發文,分享一段自己親自示範「經典倒立」的搞笑短片,畫面中,只見他一開始先是往側邊一翻,接著畫面跳到他「變裝」後假裝倒立的樣子,搞笑用手拿著鞋子、手臂套住褲子,同時在下方衣服掛著一頂帽子,假裝有頭在下方隨著音樂晃動的模樣,逗趣模樣讓眾人笑翻,意外引發不少討論。

在「倒立」影片公開後,林進在短短不到一天的時間內,就吸引超過28萬人觀看,而畫面中的逗趣模樣,也成功騙倒不少網友,引來粉絲開玩笑留言直呼「本來以為林進真的那麼強...後來發現腳不太對勁」、「煩餒哈哈哈害我一直看下面有東西在甩」、「他下面那個一直甩笑死!」

▼林進親自示範「經典倒立」超吸睛。(影片/取自林進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經典倒立!

林進 飛醺卑鄙 fashion baby 貼上了 2016年3月29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