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歲謝佳見演高中生無違和 想在「陽明山唸書」引共鳴

▲謝佳見最近忙著拍攝新劇《遺憾拼圖》。(圖/翻攝自謝佳見臉書)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演員謝佳見2015年來台發展,靠著演出《我的寶貝四千金》和《16個夏天》爆紅,在台灣擁有高人氣。工作滿檔的他最近忙於拍攝新劇《遺憾拼圖》,經常分享拍攝的過程,30日PO出在陽明山拍戲的照片,立刻引起討論。

謝佳見30日提到「想說,能在陽明山上學還真的不錯耶!」照片中,36歲的他穿著一身高中制服,白襯衫搭配深藍色背心,還打了領帶,清澀的學生樣立刻引起討論,許多人表示「有這麼帥的學長也是不得了!」也有人大讚他穿上高中制服一點都沒有違和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佳見36歲演高中生無違和。(圖/翻攝自謝佳見臉書)

謝佳見的PO文貼出後,立刻引起許多在陽明山上唸書學生的共鳴,告訴他春天很美沒錯,但是等冬天冷起來完全受不了,還有人提到「花季堵車的時候,會恨死自己在陽明山!」由於在陽明山上的學校不多,所以也有人問「你想唸文化?華岡?華興?」立刻引起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