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璽拍DM封面乖乖牌→爆Man味 解扣3顆羞翻了啦!

▲李玉璽平時愛跟粉絲互動,人氣相當高。(圖/翻攝自李玉璽臉書)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李玉璽以《我的少女時代》乖乖牌「歐陽非凡」一角爆紅,又喜歡在臉書搞怪跟粉絲互動,獲得許多粉絲喜愛。微風信義也相中他高人氣,邀他為本期DM拍攝封面,平時給人清新鄰家男孩的李玉璽顛覆形象,竟在拍攝時疑度將襯衫釦子解開3顆,成為出道以來最大尺度的突破!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微風集團策略長廖曉喬表示說:「看過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後,發覺李玉璽清新的乖乖牌形象後,有著強大的可塑性,因此特別邀請他拍攝微風信義新一期DM,這一次特地顛覆他以往螢幕形象,重新搭配造型穿搭,把鄰家男孩大改造為魅力型男,果然真的激發出李玉璽潛在的型男性感魅力。」

▲李玉璽被櫻花包圍,畫面十分唯美。(圖/微風提供)

因為DM主題是「祕密花園」,李玉璽周圍被浪漫櫻花包圍,畫面相當協調。拍攝時也有許多有趣的小花絮,一開始李玉璽較不進入狀況,後來現場開始放起BigBang的音樂,他突然活潑起來完全投入拍攝,過程中還一度將襯衫扣子解開3顆,超激尺度令人超害羞!

李玉璽說:「當歌手的造型都是皮衣皮褲居多,穿著整套正裝的機會不多,一穿上西裝會不自覺整個人都挺拔了起來。以前覺得穿上西裝就要規規矩矩的,但拍照後面也做了很多不一樣的嘗試,效果自己也很滿意!」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