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ita當街剔牙! 往下一看…側乳溢出D奶美炸

▲Nikita當街剔牙狠甩偶像包袱。(圖/翻攝自Nikita臉書)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舒子晨(Nikita)從《大學生了沒》班底出道,之後和姐妹淘夏語心、茵茵一起組團上節目跳舞爆紅,日前和好友到泰國旅遊時,還曬出一系列火辣比基尼照解放傲人D乳,掀起不少話題。她30日在臉書分享一張好友當街替她剔牙的照片,火辣側乳溢出畫面公開後,讓網友看了不禁鼻血直流、紛紛狂喊太犯規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ikita擁有火辣身材、甜美外型,從《大學生了沒》班底出道知名度飆漲。(圖/翻攝自Nikita臉書)

Nikita日前先是PO出和友人在國外旅遊時,穿比基尼展現驚人舞技的影片,掀起不少討論,隔天30日又在臉書上發文,分享自己當街讓閨蜜剔牙的照片:「沒鏡子要怎麼剃牙?我的朋友就是我的鏡子,幫我剃牙~」畫面中,只見她拋開偶像包袱,大方露出牙齒讓對方用牙籤剔牙,且從側面溢出傲人D奶,火辣模樣讓不少網友鼻血直流、紛紛狂喊「太犯規啦」、「側面好性感喔!」意外掀起一陣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