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翔沾腥2個月威脅「不再容忍」 本人出面澄清真相!

▲阿翔與陳艾琳2月爆出已經登記結婚。(圖/翻攝自陳艾琳臉書、阿翔Instagram)

記者簡子喬/綜合報導

前MP魔幻力量成員阿翔因為2月爆出和陳艾琳結婚後、還劈腿約砲的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事件爆發近2個月、他也多次在個人Instagram上向老婆隔空道歉告白,但臉書上卻疑似出現假帳號、冒名替他發文,他也在30日透過Instagram做出澄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翔帳號在臉書上被冒充。(圖/翻攝自臉書)

阿翔晚間在Instagram上表示,近期收到許多的關心、也開始學習許多新的東西,除了生活漸漸回到軌道,也透露在犯錯以後、謝謝許多人仍沒有放棄他,也明白身邊誰才是真心對待他的人,並寫下「風波總會過去,人都會成長,珍惜現在擁有的,也許已經不多,但覺得很滿足。」

另外,阿翔也注意到近日不斷有網友以「假帳號」冒充他的身分、替他進行發言,他也對此回應「謝謝FB上的黃柏翔先生很努力地想幫我說些什麼」,但認為如果真的重開臉書會在Instagram上和大家說,委婉地向假冒的網友做出反應。不過,臉書該名帳號的使用者仍發文表示自己是「本人」,令粉絲搞得一頭霧水。

▲阿翔在Instagram上澄清。(圖/翻攝自阿翔IG)

阿翔Instagram全文:

這陣子收到很多的關心,很感動!讓你們擔心了,也很抱歉!我很好!最近開始學習新的東西,很多新的挑戰日子也漸漸回到正軌。這些日子,體會了很多,也看清楚很多。謝謝很多人在我犯錯誤之後,沒有放棄我,仍然願意給我機會並且相信我在教訓之後會變得更好,為了你們,我會努力面對未來的難題。也謝謝事情一發生,就一腳把你踢開跟落井下石的人,是你們讓我知道原來什麼是真心,我會更用力的再站起來去面對你們!風波總會過去,人都會成長,珍惜現在擁有的,也許已經不多,但覺得很滿足!謝謝你們!
謝謝FB上的黃柏翔先先很努力的想幫我說些什麼
但我哪一天真的重開FB會先在這告訴大家的
音樂才是我們之間的默契
keep fightin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