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魔術戈登大秀「超人扣籃」 罰球線起跳霸氣震撼

點評:太帥了!

▲戈登又一次精彩飛扣美技震撼全場。(影片源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本屆明星賽成為可能是史上最強「扣籃亞軍」的魔術前鋒戈登(Aaron Gordon),30日主場迎戰籃網一戰又有驚人表現,首節便扮演快攻拖車角色,罰球線一步便高高飛起轟炸籃框,狂暴表現被不少球迷暱稱為超人扣籃,展現卓越運動能力。

魔術本季戰績雖持續探底,再度無緣季後賽行列,但陣中2年級前鋒戈登成功打出接班氣勢,明星賽後打出11.9分、7.5籃板、1.1抄截,表現漸有大將之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令人驚豔的是,戈登本季扣籃大賽一戰成名,以出色的彈跳能力迅速征服眾多球迷,也讓大家開始關注並期待他的美技展現。

30日對籃網一戰,戈登又有精彩表現演出,全場20分、4籃板表現順利幫助球隊以34分之差痛宰籃網,首節戈登更在快攻擔任拖車角色,罰球線一步便飛身躍起,精彩轟炸籃框。

戈登起飛升空,加上單臂高舉的扣籃方式,也被不少球迷戲稱有超人扣籃影子,精采表現就連魔術教頭史凱爾斯(Scott Skiles)也忍不住為子弟兵精彩表現鼓掌叫好。

▲魔術戈登霸氣超人飛扣,令全場瘋狂。(圖/CFP)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戈登魔術灌籃扣籃NBA籃球Aaron Gordon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