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喜靠「網路人氣」獲冠名代言 陪80位粉絲遊泰國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阿喜(林育品)目前正在泰國陪同80位幸運粉絲暢遊曼谷,她此行除了以女神身份陪玩外,更重要的任務是,以監督者身分前往代言的工廠視察。原來,泡麵廠商推出以她為名的系列商品,這也是她出道後首次推出冠名商品,加上因是食品類,為求慎重,她特別要求在簽約前,要親身到工廠視察,確認食安無虞。

▲阿喜獲得泡麵食品的冠名代言。(圖/天晴音樂提供)

阿喜這次走訪泰國,除了是承諾要陪80位粉絲同遊泰國之外,更重要的就是來參訪南僑的工廠。她與泰國行密議近1年,終於在這次泰國行中拍板定案,阿喜的冠名泡麵在經過本人親往泰國視察後,終於即將推出,首波口味就結合阿喜最愛的酸辣口味,她笑說:「我當然要公器私用,先推出自己愛的口味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喜到泰國探訪代言的工廠。(圖/天晴音樂提供)

而這次一起前往泰國的80位粉絲,除了有女神相伴之外,更可以搶先在現場預購,獲得尚未上市的產品。另外,阿喜透露行前已經打聽好飯店有健身房,她信誓旦旦的邀約同行的經紀人和化妝師一起去跑步,但沒想到遭到打槍,大家紛紛說:「到了泰國就是要慢活吃喝,誰要跟妳去跑步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