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罕見「三兄弟」同場 羅國龍:爸媽期待的畫面

▲大哥高國輝和么弟羅國麟。(圖/記者古依晴攝)

記者古依晴/新莊報導

義大犀牛30日對戰統一7-ELEVEn獅,犀牛小將羅國麟首度升上一軍,與大哥高國輝同隊,而統一獅則有三哥羅國龍,形成三兄弟同場的特殊情景。羅國龍說,過去從來沒有三兄弟在同一場比賽,雖然自己和弟弟沒有先發,不過感覺還是很新鮮,而且爸媽都很期待看到兄弟一起在職棒拚戰的畫面。

中華職棒過去最多只有兩兄弟同場比賽,這次高國輝、羅國龍和羅國麟同場,算是罕見,羅國龍說,曾在2011年最後一屆世界盃,在中華培訓隊和大哥高國輝一起比賽,不過自己最後沒有出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哥羅國龍。(圖/統一球團提供)

三兄弟同場,只差排行第二的中信兄弟羅國華就「湊齊」,老么羅國麟說,小時候會被3個哥哥欺負,羅國龍笑說,因為國麟年紀差比較多,有時候3個哥哥玩的不適合他,他還是「愛跟又愛鬧」,所以都會排擠他。

雖然親兄弟同場較勁,羅國龍說,還是不能心軟,2015年球季接了好幾顆國輝的球,當時他在挑戰全壘打的紀錄,印象中自己接了一顆很深遠的飛球,當然不能放水,不過接完也替他覺得可惜,「如果可以就打遠一點讓我接不到」。

▼二哥羅國華。(圖/記者黃克翔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