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倫貝琪老家變觀光地 門口竟有主婦揪團拍紀念照

▲貝琪因不倫醜聞停工回老家,沒想到傳出老家變成觀光地。(圖/翻攝自東京體育報)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混血女星貝琪(ベッキー,BECKY)爆出不倫戀後,消失螢光幕快2個月,她和樂團「極品下流少女」的已婚主唱川谷繪音的親密對話、飯店開房照接連曝光,儘管強調2人只是朋友,仍然斷送10家廣告代言,甚至失去所有節目主持工作,現在又傳出老家變成觀光地,還有人揪團到她家拍紀念照。

據《晚報FUJI》報導,貝琪位於神奈川縣的老家位於住宅區角落,2層樓建築外加庭院,還堆放著暖爐用的柴火,由於住家門牌用的是父親的外國姓氏,因此一眼就能確認,連當地計程車司機也知道位置。而她停工後回家靜養,家門口竟出現一群主婦談論「這就是貝琪的家」,主婦們還興奮地在門口拍照留念,這個舉動曝光後,引發網友同情批評「太過分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貝琪曾在節目中公開老家內部,客廳還有一張黃色沙發召喚幸福。(圖/翻攝自tokyo7)

事實上,貝琪曾在節目曝光家中擺設,客廳放了一個黃色沙發,有召喚幸福的含意,當時就吸引不少粉絲到住家附近朝聖。她原本的形象陽光,深獲主婦粉絲喜愛,和已婚音樂人親密來往,嚴重觸碰到女性最反感的「不倫」2字,現在工作歸零,廣告代言全被撤下,還扛下4億違約金的債務,今後要如何贏回粉絲支持也是個大問題。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