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春茶我是開水~我要泡你」 王大陸撩妹嘴軟羞翻

▲王大陸在《鮫珠傳》飾演飛賊。(圖/經紀人提供)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王大陸跟大陸女星《太子妃升職記》的張天愛合作演出《鮫珠傳》,被戲稱「一黑一白」的「天地組合」昨(29日)在橫店的開鏡記者會上互相調戲,2人比拚「撩妹」功力,甚至玩起「樹咚」、「胸咚」跟「熊抱」,王大陸講肉麻話超嘴軟,張天愛則霸氣外露man到王大陸小鳥依人。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王大陸在《鮫珠傳》裡飾演油嘴滑舌的飛賊「泥空空」,他解釋:「為什麼叫泥空空?可能腦袋比較空吧。」他透露初見這個名字就被吸引,也能感受劇中人物的孤獨,「由於小時候受過傷害,所以他漸漸封閉自己,久而久之就覺得自己是一個沒有真心的人。」王大陸也坦言首見張天愛就很喜歡她,「她是個很棒的女孩子。」

▲《鮫珠傳》開鏡記者會。(圖/經紀人提供)

現場2人「互撩」,王大陸還現場還原一段《太子妃》撩妹橋段:「你就是春茶,我就是燒開的水,我就是要泡你。」結果講到嘴軟羞澀引全場大笑。而張天愛在片中飾演揚善懲惡的捕快「黑羽」,跟飛賊「泥空空」在你追我趕之中萌生感情。《鮫珠傳》將在橫店進行為期3個月的取景拍攝,預計7月殺青。

▲王大陸、張天愛互撩玩起「胸咚」跟「樹咚」。(圖/經紀人提供)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關鍵字: 王大陸鮫珠傳張天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